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概况|教学科研|科研队伍|仪器设备|合作交流|科学传播|学术活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硅酸盐学会溶胶凝胶分会2017年工作年会暨第二届中国溶胶-凝胶青年学者论坛在我校举行

2017年12月07日 11:52  点击:[]

   开幕式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颜文斌教授主持。副校长钟海平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介绍了吉首大学基本情况,并祝会议开出成效。中国硅酸盐学会溶胶凝胶分会理事长杨辉向参会的专家学者、青年才俊表示热烈欢迎,对吉首大学提供会议筹备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学术论坛议程。颜文斌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基本情况。

图开幕式现场

   大会对中国硅酸盐学会溶胶凝胶分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制定了2018年工作计划,吸纳了一批新理事,选举产生常务理事,并就2018年中国溶胶—凝胶学术研讨会暨国际论坛筹备进行了安排。

图参会人员合影

   比利时院士、国家千人、长江学者武汉理工大学苏宝连教授,国家杰青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国教授,武汉大学方鹏飞教授、北京化工大学陈晓红教授等知名专家为大会作了12场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分享、交流了学术成果。

下一条:矿物清洁生产与绿色功能材料开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次学术委员会

关闭

吉首大学矿物清洁生产与绿色功能材料开发重点实验室
  地址: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758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