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概况|教学科研|科研队伍|仪器设备|合作交流|科学传播|学术活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矿物清洁生产与绿色功能材料开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次学术委员会

2016年04月21日 15:50  点击:[]

4月15-16日,矿物清洁生产与绿色功能材料开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副校长黄昕、科技处处长傅伟昌、该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尹双凤、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生导师尹笃林、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广义、我校纪委书记赵鹤平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颜文斌教授、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佑稷教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傅伟昌主持。

黄昕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外校三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介绍了吉首大学的发展情况和重点实验室现状及发展趋势,并为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李佑稷汇报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对实验室的规章制度、组建实施方案、开放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该实验室的规章制度、组建实施方案。结合实验室建设目标,学术委员会从申报项目材料中评选出2016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10项。随后,与会专家围绕实验室建设进行了讨论。

尹双凤教授代表学术委员会感谢学校对“矿物清洁生产与绿色功能材料开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重视,希望学术委员会委员能多为重点实验室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将重点实验室建设好。

讨论重点实验室制度和组建实施方案

黄昕副校长为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评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

上一条:中国硅酸盐学会溶胶凝胶分会2017年工作年会暨第二届中国溶胶-凝胶青年学者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矿物清洁生产与绿色功能材料开发省重点实验室2015年开放基金课题申报通知

关闭

吉首大学矿物清洁生产与绿色功能材料开发重点实验室
  地址: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758  邮编:416000